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证券因H股上市将进行国有股减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9日讯 中信证券(600030)周四晚间公告称,因公司H股上市,公司13家国有股股东将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和财政部的批复,按照本次H股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进行国有股减持。

  根据规定,公司13家国有股股东需就公司本次H股发行上市进行国有股(A股)减持并注销该等股份,该等股份在A股注销后将转为H股,于公司H股上市时存入社保基金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上,由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代社保基金持有。

  中信证券9.95亿股H股将于10月6日在港交所上市,并可能于10月27日前行使不超过1.49亿股H股的超额配售权。(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