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钢股份套牢三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管增持、集团抄底、王亚伟买入

  宝钢股份套牢三方

  9月27日,宝钢股份大股东宝钢集团增持公司2000万股,耗资约1亿元。实际上,在大股东增持之前,2011年以来,宝钢股份的高管已自发性先后增持了16次公司股票。增持时间集中在5~7月,增持价格多在6元附近,比宝钢集团的增持价高了近20%,出手增持的高管近10名。

  值得注意的是,王亚伟掌管的华夏大盘基金以4500万股的持股数在宝钢股份中报中首次出现,而一季度华夏大盘首次持有宝钢股份4000万股,从买入时间看,王亚伟目前也处于被套状态。宝钢股份昨日收盘价5.08元,对应市净率仅0.85,与2008年下半年的历史低点持平。

  证券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