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火腿肠里爬出小白虫 商家仅承诺退一赔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news.xinhuanet.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根打开的双汇火腿肠里,爬出了不少小白虫,看到就让人反胃。

  昨天下午,在吕厝一家大卖场里,导报记者见到了这根变质的火腿肠。顾客洪小姐称,这根火腿肠在打开前就变质了,害她吃了一嘴虫;而双汇厦门业务代表薛先生则称,目前这一点还无法确认。

  洪小姐介绍了事发过程:

  24日上午,她的家人在卖场买了一包双汇王中王火腿肠。因为主要是买给孩子吃的,所以还特意看了生产日期,是8月25日。买回家后,孩子吃了大部分。28日晚上11点多,洪小姐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着水饺。看桌面上还剩下两三根火腿肠,洪小姐就拿起来吃了。吃到最后一根时,洪小姐就觉得嘴里不对劲,马上查看剩下的火腿肠,竟发现里面爬出白色的小虫子。顿觉恶心不已,洪小姐马上冲到洗手间呕吐。

  昨天中午11点多,洪小姐到卖场投诉。虽然小票不见了,但因是刷卡消费,卖场方面协助查询到了相关记录。随后,卖场方面马上联系了双汇方面。据一位陈经理介绍:“根据相应法规,我们按退一赔十处理,但顾客不同意。”

  双汇方面也很快到场,双汇厦门业务代表薛先生说:“一方面,顾客要一万元赔偿,我们觉得不太合理;另一方面,顾客说是昨晚11点多打开外包装,但目前还不好认定。”当问及此事将如何处理时,薛先生告诉导报记者:“可以请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如果确实是质量问题,因此造成的损失,公司方面会相应承担。”

  目前,洪小姐已经拨打了12315。(记者 李立宇 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