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BC童装化身成"保姆"全程呵护赴台儿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5日下午,第三届2011?阳光海峡暨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在福建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中国儿童用品行业领军品牌ABC赞助此次赴台小天使所需所有装备,化身为“保姆”为小天使畅游宝岛台湾期间进行全程贴心呵护!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青团福建省委与台湾东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少儿频道与台湾东森文化基金会、台湾东森慈善基金会具体承办,将于9月30日启程赴台湾。届时,来自福建八闽大地近百名小天使将在台北、台中、台南等地与台湾小天使展开互动交流,而作为快乐小天使的“保姆”ABC童装届时也将与两岸小天使们共同度过8天快乐、难忘的美好时光。 

  为保证小天使们赴台期间的安全,主办方制订了详细的《营员手册》,记者翻开手册,除行程介绍、台湾风土人情介绍、安全需知、老师联系方式外,在每一天的行程中详细介绍要穿什么款式颜色的ABC服装,据介绍,统一服装的目的是为了整个小天使活动营的形象,另外穿着同样的服装,可以尽可能避免孩子走失或者找不到队伍,更好地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作为两岸少年儿童工作者共同打造的大型品牌活动,“阳光海峡——两岸快乐小天使活动营”已成为我省对台交流的重点品牌活动之一,自2007年开营以来成功举办了三届,两届在福建本土,一次在台湾,这项活动受到两岸孩子、家长和学校以及社会上爱心企业的热切关注。两岸孩子们通过快乐的活动营,感受乡情,培养亲情,结下友情。

   

搜索更多保姆 童装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