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再陷生蛆门漩涡 出厂刚过一月香肠生蛆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君提供的手机图片,圈出部分是香肠里爬出的蛆虫

  26日上午,昌乐县张君(化名)向记者反映,大约在三四天以前,邻居张先生从当地的世纪美联超市买了一包润口香甜玉米风味香肠,没想到拿回家一看,火腿肠竟然生了蛆虫。

  据张君反映,邻居张先生买回来的润口香甜玉米风味香肠标注的生产日期是2011年8月23日。“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是很难相信,这香肠才一个多月就生了蛆”。根据张君提供的图片看,有几只蛆虫爬在香肠肠体,让人不禁作呕。

  张君告诉记者,张先生买回是一包十根装的润口香甜玉米风味香肠。发现有问题以后,张先生直接找到了双汇潍坊配货的人员。由于不确定张先生买的是不是真货,双汇潍坊配货总部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到张先生家里做了鉴定。鉴定结果为:张先生买的风味香肠不是冒牌货,至于火腿肠里生的蛆虫,则被确定为产品质量问题。随后,双汇潍坊地区工作人员将该问题反映到河南总部。

润口香甜玉米风味香肠

  根据张君反映的情况,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当事人张先生。但张先生拒绝向记者透露他买润口香甜玉米风味香肠的经历。“保存着证据的张先生,不想在河南双汇总部处理之前曝光。听说27日上午10点河南双汇总部来人和张先生协商解决。”张君告诉记者。

  截止到29日,记者了解到,张先生所在当地的世纪美联超市的同一批次的双汇润口香甜玉米风味香肠已全部下架。由于双汇方面没有向媒体透露相关细节,当事人也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双汇方面与消费者张先生达成何种协议,目前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