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观望气氛浓厚 大盘弱势难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格局,上证指数11天内第6次创下新低,深成指虽然午盘顽强翻红但无奈多头量能不济未能维持最终小幅收低。创业板以及中小板跌幅较大,创业板跌破800点收于791.89点,距离历史最低点783.86点仅不到10个点的差距。

  今天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的观望气氛会更加浓厚。昨日大盘跌停股票数的增多说明市场的信心已经明显不足。另外长假期间欧美市场以及国内的政策会不会再现“黑天鹅”事件也是投资者需要考量的一个方面。所以我们认为投资者持币过节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大盘整个筑底以及反弹的过程并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完成的,等到长假结束再入市风险会更小一些。

  (大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