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黄金亚太早盘升至1640美元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黄金资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9月30日)亚太时段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上涨至1640美元上方,受德国批准扩增欧洲援助基金以对抗欧债危机消息的提振。

  北京时间10:09,现货黄金报1637.60美元/盎司。

  德国议会周四以523票对85票的较大优势通过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方案,爱沙尼亚议会也通过了该方案。奥地利周五将就该方案进行表决。EFSF扩容方案只有在获得欧元区所有17个成员国批准后方可实施。

  技术面而言,MKS FINANCE S.A.指出,黄金重新跌回100日移动均线1643美元下方,下一个阻力位于1645美元。下行支持依然位于200日移动均线1532美元。尽管价格上下动荡,但鲜有迹象表明金价一时内将重返上周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