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一"期间北京地铁前门站将封闭 部分公交甩站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北京交管部门公告,10月1号上午天安门广场将举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活动及“十一”期间,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根据北京市交管部门的公告,从明天(10月1日))的零点到天安门广场升国旗再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结束活动后,这个时间段里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侧路和人民大会堂的南侧路都禁止机动车通行,包括公共汽车在内的过往车辆都需要绕行正义路和人民大会堂的西路。而从明天早上7点半开始,到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公交车也将甩站通过长安街的南长安街南口到南池子大街南口之间的站点。

  地铁的天安门东站、西站和前门站也将甩站经过。在明天敬献花篮仪式结束以后,到晚上10点半天安门广场的东侧路和西侧路仍然是禁止机动车通行。

  而从10月2号到7号,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半,除了持有专项活动通行证的车辆以外,天安门广场的东侧路、西侧路也都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车辆仍然是要绕行到正义路和人民大会堂西路行驶。

  由于明天上午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的仪式,根据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的通告,明天上午北京地铁1号线天安门站、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和地铁二号线的前门站,这三个站点在明天全天都是封闭的,列车通过不停车。如果旅客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行程,确实是一定要在明天前往天安门广场进行参观游览的话记者建议可以在晚些时候乘坐公交车去天安门,公交车的站点是分别位于天安门的东西两侧以及南侧的前门。而从10月2号到3号地铁天安门的东站仍将是全天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乘坐地铁的朋友可以选择在天安门西站下车,请旅客在乘坐地铁的过程中及时收听地铁里面的临时站点封闭的信息。需要特别提醒旅客的就是地铁二号线前门站在“十一”七天里面将是一直封闭的,如果您想去天安门广场的话要么在二号线提前下车换乘公交继续前往,或者就要换到一号线在天安东西两站下车。(记者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