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FX:日本将介入汇市 美日延续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夜公布的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以及二季度GDP终值等经济数据高于预期,使得美元兑日元延续反弹走势,纽约交易时段一度升破77关口。德国联邦议会通过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议案,美国股市也大幅反弹,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暂趋缓解,不过欧元冲高后在短期获利盘的打压下逐渐回落。

  今日在内阁会议后举行的记者会上,日本财务相安住淳透露,在2011年度第三次补充预算案中,作为日元升值对策,将把用于汇市干预的资金额度增加15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5万亿元),使得截至明年3月的本财年内最多能动用46万亿日元进行干预。

  美元兑日元:将面临9月中期决算的资金流入日本相关的买进日元和规避希腊债务违约风险的买进日元或将持续抑制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因有猜测日本央行或介入汇市抑制日元升值,需警惕今日的中间价,关注今日日本时间10点附近的动向。

  欧元兑美元:近日汇价持续低位整理,继续承受较大下跌压力。欧元汇率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呈盘整格局,区间波幅在1.3690-1.3520之间。早盘短线汇价在区间下沿附近弱势调整,MACD指标在零轴附近运行,多空动能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