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动态: 中港两地金融股将成为最弱的一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鄭昆侖, CFA (SFC CE NO:AJD750)

  欧洲沽空禁令延期,再加上德国同意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援助资金规模,环球股市周四晚间高收。道指升1.30%,报11,154点,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跌0.43%,报2,480.8点。受中国互联网及网游股表现欠佳的拖累,纳指表现疲弱。百度大跌9.17%,报110.3美元,新浪则跳水9.70%,报73.2美元。由于亚马逊刚刚推出Kindle平板设备(电子图书阅读器),iPhone生产商苹果跌1.62%,报390.6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及中国内地金融股最近成为最薄弱的环节,原因是楼市过热、区域经济放缓,以及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即中国出口商及制造商面临的极高利率可能导致中国硬着陆。鉴于行业风险上升,我们建议投资者控制中资及本港银行股及保险股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