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通过EFST扩容提振作用不足,欧股料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30日讯

  周五(9月30日)欧洲股市料将低开,因德国议会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T)扩容方案不足以提振市场信心。

  欧洲债务危机及全球经济衰退忧虑充斥市场,第三财季欧洲主要股指大幅下跌,法国CAC 40指数已大跌24%,德国DAX指数已下跌23.5%,英国富时100指数已下跌12.6%。此外第三财季标普500指数大跌12%,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单季度最大跌幅。

  欧洲股市周四(9月29日)收涨,之前公布的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部分缓解市场对成长放缓的担忧,导致部分周期性股逆转稍早跌势,并扶助股指削减第三季录得的深度跌幅。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高0.6%,报933.26点。

  消息人士称,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或于周五到访巴黎,与法国总统萨科齐讨论债务危机问题,投资者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