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垒股份:新股估值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主营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PE/PP 管自动化生产线、PVC 管自动化生产线、数控单机及精密模具等,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系列最为齐全、生产工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双壁波纹管制造装备供应商之一。根据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的统计,2009年公司在双壁波纹管成套生产线领域销量排名国内第一。

  公司作为国内首家成功研发Φ1500mm超大口径塑料双壁波纹管自动化生产线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与塑料机械制造相关的专利技术21项和27项非专利技术。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较高的产品知名度成功打破了跨国企业的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成功发行股票并上市后,公司将继续围绕自身的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做强、做大公司主业,力争成为“国际先进的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装备供应商”,使“三垒”成为国际塑机装备行业的著名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环保、高效、节能”的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装备。公司将以产品经营为主导,寻求产品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力争至2013年底,形成年产180套双壁波纹管自动化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

  (安信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