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宝证券:10月存在维稳行情的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宝证券分析师程俊杰9月29日发布研报《2011年10月A股投资策略》认为,10月份存在维稳行情的可能性,包括停发新股,以及央行可能的政策放松措施,诸如“定向下调准备金率”以及“一定规模逆回购”等。

  研报认为,A股目前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阵痛不可避免。未来12个月内,对A股影响最关键的政策也将是针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结构调整将带来部分行业发生历史性的深刻变化,目前与房地产高度相关的周期类行业的相对估值不足以作为投资参考。

  研报认为,10月主要考虑寻找安全边际高的品种,以防守兼反击为主要策略。与此同时,大股票在十月可能具有更好的攻防特征。另外,小市值确定的重组及增发股也值得关注。

  研报给出“10月股票模拟组合”如下:

  中国石油、中国联通、青岛海尔、光大证券、特发信息、兰州民百、华域汽车、铁龙物流、振华重工、铜陵有色。

   

搜索更多华宝 维稳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