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滑动轴承:资本运作加快新产品开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深谙新产品的开发对开发新市场,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巩固滑动轴承行业龙头地位均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申科股份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投资高速滑动轴承生产线新建项目、滑动轴承生产线技改项目及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扩大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确立公司在生产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提高公司产品替代进口产品的能力,增加公司的销售规模,发挥公司国产产品的价格优势提高申科股份盈利能力。同时在高速轴承的生产上形成先发优势,更好地进军滑动轴承高端市场。

  随着公司外部环境的变化,公司需要结合宏观环境和上下游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调整经营战略。上述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丰富申科股份的产品系列因此,未来资本性支出对公司经营战略的实施和盈利能力的延续性影响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