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股份:以市场为导向制定研发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总体技术创新战略,根据市场需求和产品运行状况,确定新产品研发计划,由研发中心负责研发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新产品小批试制后,根据产品推广和销售过程中客户的反馈意见,进行相应的改进和优化。通过年度研发计划的执行,保证了公司技术创新战略的实施,满足了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实现申科股份总体经营目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为了发挥技术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和才能,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制订了《技术创新项目与考核办法》及《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在技术人员的聘任上,打破了学历、工龄等方面的限制,实行项目负责制,坚持“人尽其才,才尽所用”的原则,凡在创新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技术人员(无行政级别),进行技术级别晋升,并享受相应的待遇。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激发技术人员的工作热情,通过长期利益稳定技术人才队伍。申科股份未来还将不断保持和优化相关激励机制,以保证技术队伍的稳定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