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完善、独立的管理机制打造申科股份运营基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设立了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等权利、决策及监督机构,建立了符合自身经营特点、独立完整的内部经营管理机构,独立行使经营管理职权,各机构严格依照《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规定行使职权。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和管理机构方面与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完全分开,不存在混合经营、合署办公的情形,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和公司其他主要股东干预公司机构设置的情况。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各职能部门与申科股份各职能部门之间不存在任何上下级关系,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和公司其他主要股东直接干预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情况。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行政管理完全独立于公司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具有独立的劳动、人事、工资等管理体系及独立的员工队伍,员工工资发放、福利支出与主要股东及其关联方严格分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均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程序推选和任免,不存在主要股东超越公司股东大会和董事会而做出人事任免决定的情况。

  申科股份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均未在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中担任除董事、监事以外的其他职务,亦未在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领薪。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没有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中兼职,也没有在与公司业务相同或相近的其他企业任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