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滑动轴承重视设备完善先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并重视生产设备的完善先进,申科股份拥有多台主要设备,分别配置在四个车间。

  焊接车间拥有CO2气体保护焊机、数控切割机等设备,能制作端盖、油密封座、轴承座以及各种类型水轮机等结构件。

  浇铸车间拥有合金炉、熔锡炉以及离心浇铸机等设备,能浇铸最大单件重量5吨,最大外圆直径Φ2500mm工件。

  金工和装配车间拥有WHN130、TKP6513数控刨台式铣镗床,TK6916、TK6920型数控落地铣镗床,CK5240数控双柱立式车床,CKX5280数控双柱立式铣车床,CK61250×12重型数控卧式车床,TH65125×125卧式加工中心,YV-1600ATC立式加工中心等设备,配有200吨行车。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完善的设备与先进的管理不断自身进步,形成并积累了具有申科股份特色的工艺,使生产过程更合理化,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成为了行业中重要可靠的产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