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完整先进的生产装备打造优质申科滑动轴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我国大型、高端发电设备的制造能力逐步提升,对轴承和部套件的配套要求也不断提升,形成了逐套设计、定制加工、加工难度大、规格大、尺寸差异大、精密要求高的特点。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为了保证高质量产品性能及高水平的定制化制造能力,申科滑动轴承配备了一套完整且较为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数台国内先进,行业内拥有量较少的,且加工能力和性能较强的生产设备,主要包括数控桥式龙门镗铣床、数控重型车床、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数控单柱移动立式铣车床、数控双柱立式铣车床、卧式数控铣镗加工中心、数控落地镗铣床。同时申科滑动轴承还拥有多台各种加工能力的立车、卧车、龙门镗铣床、热处理炉等。

  申科滑动轴承以先进且完整的生产线装备为基础,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积累了扎实稳健的硬件基础后备力量,打造行业高质量产品并树立品牌形象,奠定了申科股份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