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股份项目产品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9.19日首发过会,拟发行2500万股流通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00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高速滑动轴承生产线新建项目、滑动轴承生产线技改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申科股份长期致力于对新技术的研发工作,不断升级技术水平以提高、优化产品各项性能。公司主要产品及研发成果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主要产品及研发成果曾获得国家重点产品、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省级重大专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和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荣誉。

  申科股份作为全国滑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曾主编和参与编写1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是业内主编和参与编写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最多的企业之一。2010年10月,申科股份主编的《稳态条件下流体动压径向滑动轴承圆形滑动轴承》系列国家标准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