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股份重视研发提高技术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机械配套企业,所处能源领域,是风电、水电、核电等大型发电机组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申科股份主要产品之一为厚壁滑动轴承。

  申科股份自成立以来以技术创新为重要战略目标,长期致力于厚壁滑动轴承的理论研究和研发设计。申科滑动轴承已经建立了省级高新技术中心,并被认定为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统计局评选为轴承、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制造业“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十强企业”。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科研成果及先进技术受到了客户及相关机构部门的充分肯定,申科股份及子公司上海申科已获得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外观专利2项。2010年9月6日,申科股份被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