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滑动轴承为我国轴承行业发展增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轴承工业经过了奠基阶段、体系形成阶段和快速发展阶段。目前,我国轴承生产企业有4,0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2,150家,其中年销售额30亿元以上5家,已形成了产品门类基本齐全、生产布局较为合理的专业生产体系,能生产轴承品种规格7万余种。目前国内轴承市场以滚动轴承为主,多数轴承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滚动轴承。(资料来源:中国轴承工业协会)

  经过60多年的发展,我国轴承行业已经形成较大的经济规模。2010年全行业轴承产量150亿套,销售额1,200亿元,位居世界第三。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技术研发为重点工作之一,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及性能为出发点,为我国轴承行业发展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