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股份:重要的电力行业配套部件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电力工业作为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一直备受国家重视。我国电力行业具备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十二五”期间,预计全国电力装机年均增加仍将超过9,000万千瓦,2015年全国电力装机容量将达到14.37亿千瓦,预计全口径发电装机容量年均增长8.4%,比2010年底增加4.75亿千瓦。“十二五”末,我国人均发电装机容量可以达到主要西方国家完成工业阶段时期的人均装机1千瓦水平。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力行业上游发电设备配套部件供应商,公司相应产品也得到了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申科股份生产的厚壁滑动轴承则为作为重要配套部件,拥有强劲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