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火电、水电前行助力申科滑动轴承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电力工业“十二五”规划研究报告》,未来我国煤电发展以开发煤电基地为中心,重点建设16个大型煤电基地。综合考虑煤炭和水资源等外部条件,上述煤电基地可开发总规模超过6亿千瓦,正开展前期工作的装机规模约4亿千瓦。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全国水力资源复查成果报告》,我国2009年以技术可开发年发电量计算的水力资源的开发程度仅为36%,而发达国家平均开发程度达到60%以上。因此,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内,我国水力资源开发潜力巨大。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厚壁滑动轴承是火力、水力发电设备重要配套部件,申科股份下游产业的不断发展保证了公司的广阔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