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威教育宣布实施“毒丸计划”防止恶意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双威教育今天宣布采取一项股东权益计划(俗称“毒丸计划”),以保证股东在收购公司的竞标中被公平对待。双威教育称,虽然公司董事会近期尚未发现任何对公司股票的快速、大量积累,为防止出现对公司及股东利益不利的收购出现,决定实行这项“毒丸计划”。

  根据该计划,双威教育股东有权在2011年10月7日收市时获得公司派发的股息,一普通股对应一份权益(one right for each share of common stock held),持有权益的股东可以在特定条件下、以20美元的价格购买新系列的1/100初级优先股。

  当出现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经董事会批准的情况下,买入15%或以上双威教育的普通股或类似情况时,股东则可以行使上述权益。权益被行使后,所有权益持有者(非权益触发者),将可以以50%的优惠购买公司普通股。

  此外,该计划还赋予董事会在特定情况下(如个人或组织买入公司15%股票等),可选择要求每一普通股对应权益(非收购个人或组织所持权益)被换成对应的一股普通股。“毒丸计划”将于2012年9月26日终止。

  (i美股 编译)

  本文提到的股票:$双威教育(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