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下调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昌10月1日电(记者郭远明)为深化电信资费改革,进一步减轻固定电话用户特别是农村用户负担,江西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和自身实际,从10月1日起,下调全省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标准。这意味着同一电话区号的不同营业区之间的用户,其相互拨打固定电话的费用将下降。

  根据江西省发改委和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下发的通知,自今年10月1日零时起,江西全省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标准由0.3元/分钟,调整为0.2元/分钟。

  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指在一个本地网内(即同一电话区号)不同营业区的用户相互通话产生的费用。江西省要求各通信运营公司认真督促落实,确保新的资费标准按时执行;各通信运营公司可在不高于新上限标准的前提下,制定区间电话资费优惠方案,并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和江西省发改委审批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