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 湘财荐股 }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导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福瑞股份300049 :

  公司目前聚焦于抗肝纤维化市场,主营抗肝纤维化药品(以软肝片为核心)和诊断支持服务(以Fibroscan 为核心)两大块。从目前来看, Fibroscan的推广将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关键,一方面Fibroscan 可以有效突破肝纤维化的诊断瓶颈;另一方面它经过多年的全球推广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学术基础,具有爆发式增长的潜力,且可带动相关药品的销售。

  我们预测福瑞股份2011-2013 年EPS 分别为0.49 元、0.74 元和0.94 元。我们维持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17.16 元。

  皖维高新(600063) :

  国际聚乙烯醇行业龙头。目前本部拥有10 万吨PVA 产能,并在下游高强高模纤维、可分散胶粉和VAE 乳液等领域成功拓展。今年完成的增发投向广西和内蒙两地各5 万吨的产能,以及本部高强高模纤维的2 万吨扩产。公司南下和北上,积极扩张业务版图。奠定了公司全国布局的大方向,也奠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大战略的基础。

  除权后,我们预计2011-2013 年的EPS 分别为:0.25 元、0.42 元和0.62 元,给予公司中性评级。 (湘财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