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价值100美元的平板 三星平板澳洲解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0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1页:仅售100美元 儿童专用平板曝光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日 在几个月之前第一平板电脑网报道了一款以100美元在美国上市的儿童平板电脑LeapPad,不过由于资料有限,所以当时只报道了相关的配置参数。近日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对此款平板电脑做了更进一步的报道,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这款名为LeapPad的平板电脑,全称为LeapPad Explorer,它是LeapFrog公司推出的最新产品。

  LeapPad Explorer采用的是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272像素。处理器型号未知,主频为400MHz,存储空间为2GB。带有重力感应功能,有一枚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视频。

  笔者语:对于儿童用户来说,硬件不是他们所看重的,最重要的还是里面有趣的应用。这款售价100美元的儿童专用平板将全面进入教育市场,但是与iPad相比,应用资源很成问题,不过这么便宜的价格,想增加市场占有率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新闻来源] 1Pad.cn

  第2页:苹果发iCloud邀请函 云端服务

  随着苹果准备好iOS5和新款iPhone硬件的同时,未来两周内iCloud服务也将上线运营,这是苹果在一份发送给部分用户的邀请函中得到的消息。

  苹果表示,用户只需要用自己的苹果ID就可以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PC上使用iCloud服务,例如在iTunes上购买的音乐,可以同时出现在iPod Touch和iPad上,不过还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

  苹果的云服务已经被大家慢慢所熟悉,变得渐渐离不开它了,云服务将会是未来主要移动互联的基石。强大的云服务不仅仅只是一个网络存储硬盘,云计算和推送服务都会是将来有待开发的重点。

  [新闻来源] cnBeta.com

  第3页:GALAXY Tab 10.1澳洲解禁 苹果无可奈何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三星电子代理律师当地时间周五向苹果方面提出了一份和解条约,旨在解决两家公司之间有关平板电脑的专利侵权诉讼,并且确保三星10.1英寸Galaxy Tab平板电脑能够顺利在澳大利亚地区推出。三星电子代理律师大卫?卡滕斯(David Catterns)在一次法庭听证会后告诉记者,如果苹果接受此次三星提出的和解协议,那么三星将于下周在澳大利亚推出这款平板电脑。

  这个消息对于苹果来说,绝对是噩耗,昨天我们已经讨论过,两家争的不是专利,而是消费用户群。让用户除了iPad之外,又有了新的选择,那么在面临有两个优秀产品时,消费者不选择iPad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苹果下一步不知道会有什么动作,因为三星GALAXY Tab在澳洲解禁基本上市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苹果要想提高产品的竞争力,要么降价,要么就推出iPad3吧!

  [新闻来源] 搜狐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