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10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 齐中熙)为配合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1年“质量月”活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及全国46个分支机构于2011年10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011物品编码系列宣传活动”,以提升物品编码工作的服务水平、质检能力和社会认知度。

  据悉,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将通过“商品条码服务企业,助力供应链优化”活动、“商品条码助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座谈会、武汉中百物流中心商品条码检测活动、“商品条码在网络环境中的应用”研讨会、第十八届国际自动识别技术展览会以及“商品条码让购物更便捷”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涉及产品质量提升、诚信体系建设、移动商务、电子商务等多项内容,向企业、媒体和社会大众宣传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在提升供应链效率、创造信息化的美好生活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是统一组织、协调、管理我国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专门机构,隶属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负责组织、协调、管理全国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产品电子代码(EPC)、动物射频识别代码、自行车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