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或考虑Volt沃蓝达国产 时间未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旗下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新能源车将有可能在中国生产,不过目前这个计划还在讨论中。如果这款车型进行国产的话,另外再享受政府补贴的帮助下,这款车的售价将进一步降低,在新能源车市场将更有竞争力,此外能有效推动消费者去购买。

【雪佛兰Volt沃蓝达】

  日前,通用CEO Dan Akerson表示,通用将把沃蓝达车型带到中国市场,在销售1-2年后,如果有足够的需求,那么会考虑将这款车进行国产。如果这款车国产的话,在政府补贴下,车价仅为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15万元。但Dan Akerson还表示道,目前通用和中国政府都没有压力要让这款车进行本地化生产。

【雪佛兰Volt沃蓝达】

【雪佛兰Volt沃蓝达】

【雪佛兰Volt沃蓝达内饰】

  编辑点评:虽然这个消息比较鼓舞人心,但是“通用和中国政府都没有压力要让这款车进行本地化生产”的这一席话又泼了冷水,等同这个计划会被无限期搁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