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长假首日景区迎客近3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昌10月2日专电(记者程迪)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江西省纳入监测的34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9.17万人次,门票收入1453.48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9.58%和16.93%。

  虽然江西天公不作美,时断时续的小雨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但仍有大批海内外游客在江西观光旅游。记者从江西省假日办获悉,目前各大景区的游客主要为散客,其中自驾自助游客较多,游客主要以浙江、上海、江苏、湖南、湖北及江西本省的游客为主。

  江西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阴雨天气会给游客出行带来不便,但据监测显示,没有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5日起全省天气将转好,各大景区将迎来一轮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