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美居全球零售企业第11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全球顶尖零售行业研究公司PlanetRetail发布了2011年全球TOP30电器/娱乐及办公用品零售商榜单。其中,国美电器以125亿美元总销售额超越戴尔、苹果等公司,位居该榜单第11位,成为排名最靠前的中国家电零售品牌。

  PlanetRetail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全球最领先的零售情报研究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全球范围内最新零售行业资讯及零售商资料与数据的研究分析。该公司发布的全球TOP30电器/娱乐及办公用品(EEO)零售商榜单是在综合零售企业全球表现、行业影响力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诸多指标的基础上,经过计算和论证得出,在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