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市将对工业增长贡献突出企业给予资金奖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本市有关部门联合出台11条举措,从四大方面力促2011年工业发展。同时,对为2011年本市工业增长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业企业给予一次性财政资金奖励。  

  为加快推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确保“十二五”开局之年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市财政局与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统计局联合制发了《关于促进2011年工业平稳发展若干措施》。同时,本市还配套出台了《2011年北京市工业保增长企业奖励政策实施细则》,对为2011年本市工业增长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业企业给予一次性财政资金奖励;配套出台了《北京市工业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贴息政策实施细则》,对技术含量高及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等的重点工业企业给予一定比例流动资金贷款增量贴息支持。(记者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