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早盘挫跌逾2%,料8500点受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3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一(10月3日)早盘跟随美股跌势下滑,跌幅一度达2%,欧债担忧持续打压市场人气。出口商类股走低。

  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日央行9月短观调查大型制造业景气动向指数自3月以来首次转正,不过分析师们称,投资者依然担心未来前景。

  丸三证券总经理Takashi Ushio表示,尽管企业人气改善,但仍需继续关注欧债问题、欧洲和美国的经济状况,以及日圆走强对下一次调查结果的影响。预计日经指数支撑位在8,500点。

  希腊政府10月2日承认,2011年将难以实现财政赤字目标。但希腊政府2日宣布批准66亿欧元财政紧缩措施,包括解雇公务员在内,以显示其有能力缩减足够预算赤字来换取一直悬而未决的国际金援款项和第二轮救助方案。

  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全线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