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投入近1.8亿元改善青海藏区卫生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西宁10月3日电(记者 马勇)来自青海省发改委的消息,国家有关部门自2011年藏区卫生项目中央预算内安排专项资金1.79亿元,支持青海藏区改善卫生基础设施,更好地为藏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据了解,这1.79亿元主要用于建设西宁市和部分民族自治州公立医院医疗综合楼、5个民族自治州卫生监督所及28个民族自治州、县级人民医院高压氧舱等。

  具体建设项目包括青海红十字医院急救门诊综合楼、青海省传染病专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急救中心、西宁市口腔医院诊疗中心、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住院楼、海北藏族自治州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海北州藏医院住院药浴综合楼等。

  据了解,目前这批中央预算支持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批复等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