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锣火腿肠:出游宝典中必有"装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一”黄金周将至,不少朋友计划携家人朋友出游,出游需准备哪些“装备”?近日,记者采访了资深驴友“小强”,搜罗不少旅游经验。

  药物装备

  急救包:急救包里可以放一些创可贴、红花油、感冒药、氟哌酸等。此外,还要根据个人状况,带上止泻药、消炎药和防过敏药;老人出行则要准备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等药物。晕车的朋友要带上晕车药等。

  食物装备

  旅游本来就是件消耗体力的事儿,可不能委屈自己的胃。可以多带巧克力、面包等食物,既补充能量份量也较轻,在这特别推荐金锣“肉粒多”火腿肠,一方面口感较好,另一方面肉粒十足也有益补充体力。饮品方面,白开水是必带的,比任何饮料都健康。

  安全装备

  出发前一定查询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并带上雨具。如果是自驾游,要对车况,如刹车、后视镜、发动机、备胎等进行认真检查,计算好油量,保证足够的油量返回。切忌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