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期热门Android手机推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ndroid手机的数量在今年开始大幅爆发,诸多大厂的产品都开始逐渐采用该系统,而且国产厂商们也抓紧了Android这个机遇,推出了大批的产品,让该系统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在最近不少新品上市的背景下,一些经典的Android机型不断降价,目前都显现出极强的性价比。比如摩托罗拉的Defy、索尼爱立信的MT15i等机型均在售价上达到历史新低,销量进一步提高。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比较超值的Android手机,如果您正打算体验一把Android的魅力,那么可以仔细留意一下这些机型。

  索尼爱立信ST15i行货

  参考价格:2050元

  索尼爱立信ST15i是一款直板设计的Android手机,这款手机造型小巧,采用3.0英寸屏幕,不过整体的功能却非常全面,是一款不错的中端Android新品。

图为:索尼爱立信 ST15i 手机

  索尼爱立信ST15i的机身三围仅为88×52×16mm,重量约为99g,和常见的信用卡的面积相仿。这款手机外观设计硬朗,而且边缘比较薄,看上去灵气十足。ST15i受到体积限制,仅搭载了一块3.0英寸、320×48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

图为:索尼爱立信 ST15i 手机

  该机采用高通Snapdragon QSD8250 1GHz处理器,并且搭配512MB ROM+320MB RAM内存组合,此外该机支持WCDMA 3G、Wifi、蓝牙等功能。机身背部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满足日常拍照娱乐没有问题。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ST15i 行货

  [销售价格] 2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