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低仅930元 六款热卖千元触屏手机推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手机的屏幕尺寸大小影响着人们的使用感受,越大的屏幕,自然会在显示的冲击力上更加强悍。在以往,大屏幕的手机往往价格也会比较高一些,不过随着屏幕成本的下降,目前大屏幕已经逐渐普及到中低端价位的手机之中,即使是千元的手机,往往也可以配备3.2、3.5英寸的屏幕。

  很多朋友在送父母手机的时候,考虑到老人比较容易眼花的情况,往往会希望屏幕大一些,而功能上面的要求并不是很多,所以低价的大屏幕手机往往还是比较有市场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比较出色的低价大屏手机,这其中最低售价仅为980元,最高的也不过10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5230 

  参考价格:999元 

  诺基亚5230是一款低端触控手机,支持3G以及GPS,由于性价比较高,上市之后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诺基亚5230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而整体给人的感觉与之前推出的5800XM非常相似,只不过在三围尺寸上略有不同,仅为111×51.7×14.5mm,看起来要小巧一些。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稍显偏低,但基本满足日常生活拍摄需求。该机内置70MB机身内存,最大支持16GB存储卡扩展。5230还具备蓝牙2.0和USB 2.0高速传输,应对平常的数据交换传输还是十分方便的。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诺基亚5230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配备了一颗主频为434MHz的CPU,支持WCDMA的3G网络,带GPS导航,并且支持A-GPS导航,带蓝牙及收音机功能,耳机接口也是3.5mm,使用起来更方便。 

  [产品名称] 诺基亚5230 

  [销售价格] 999元 

  [推荐商家] 极客数码 

  [销售电话] 010-62685997/18600027512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A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