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鹤乳业发布声明:"奶牛染病仍然产奶"报道不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有媒体报道,黑龙江省飞鹤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少量员工感染布鲁士杆菌病。报道引述该公司员工说法,称几十名工人、上千头牛陆续染病,“牛得病了之后还在正常产奶,牛奶还拉到北厂生产线上生产成奶粉”。对此,飞鹤乳业公司向本网发来声明,称该报道不实,系员工由于劳资纠纷所引发的虚假爆料。以下为声明全文:

  黑龙江飞鹤养殖场布病检疫 奶牛健康,奶源良好

  近期有媒体报道,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发现有少量员工感染布鲁士杆菌病,就此事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予以了解。目前,黑龙江省政府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并经齐齐哈尔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测,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牧场的全部奶牛健康状况良好。奶源质量未受影响。另经调查核实,部分不实报道是由于牧场与内部个别员工的劳资纠纷引发的虚假爆料,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