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日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10月3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日涨跌互现,其中镍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而铅的跌幅最大。

  希腊财政部确认今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将达到8.5%,高于原定7.6%的目标。希腊赤字超标使得投资者担心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另一方面,美国制造业表现好于预期,今年9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连续第26个月扩张,增速比上月略有提高,这又支撑金属价格。

  自由港麦克米兰公司称,公司将和工人继续谈判,以结束罢工。尽管有数千名工人举行罢工,但贝尔德山铜矿仍在全产能运转。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8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元,跌幅为1.0%。

  挪威铝生产商海德鲁称,由于目前市场在宏观层面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决定推迟重启松达尔铝厂。该炼厂年产能约40万吨。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美元,涨幅为0.7%。

  此外,3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4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0美元,涨幅为2.3%。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元,涨幅为0.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3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6美元,跌幅为2.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00美元,涨幅为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