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新闻早报:希腊财长对解决债务危机表示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国际新闻早报:

  ——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与卡扎菲支持者在苏尔特继续激战

  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支持者3日在苏尔特继续激战。在当天的交战中,有8名执政当局武装人员死亡,39人受伤。北约战机当天也在苏尔特上空执行了多次侦察和轰炸任务。

  ——美国达拉斯南郊化工厂发生爆炸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以南20公里处的沃克西哈奇市一家化工厂3日上午发生火灾并引发爆炸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由于风助火势,化学物质爆炸后向四周飞散,地方当局已经要求该化工厂周围8条街以内的所有人全部撤离。

  ——希腊财长对解决债务危机表示乐观

  希腊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3日对该国解决债务危机的前景表示乐观,称希腊将在2012年实现32亿欧元的财政盈余。

  韦尼泽洛斯当天在抵达卢森堡参加欧元区财长会议时说:“希腊已经决定采取所有必要和艰难的措施,履行它对伙伴国和相关国际组织的承诺。”

  ——多数美国人预计共和党将重掌白宫

  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3日公布的联合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预计共和党将赢得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民调显示,55%的美国人预计共和党将重掌白宫,而37%的人认为奥巴马总统将赢得连任。

  奥巴马3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承认,经济低迷对自己产生不利的政治影响,因而在2012年的总统选举中暂“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