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9月份在美国本土销量上涨9%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芝加哥10月3日电(记者李觅)福特公司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到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以及F系列皮卡需求旺盛的推动,9月份该公司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同比上涨9%。

  9月份福特公司在美国市场共售出17.5199万辆汽车,较2010年同期上涨8.9%,其中福特品牌销量上涨14.4%至16.8181万辆,而林肯品牌销量则下滑6.6%至7018辆。

  其中,卡车销量上涨15%,F系列皮卡销量达到5.441万辆,创下今年月度新高。9月份SUV销量大涨35%,创下自2004年以来同期最高。

  福特公司美国市场部负责人肯·丘贝表示,福特公司凭借旗下一系列节能型的高质量产品组合实现销售强劲增长,这说明福特汽车具备顾客真正需要和认可的节能性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