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古川元久:将与伯南克交换对经济的看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古川元久(Motohisa Furukawa)周二(10月4日)表示,本周稍晚,他将与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举行会晤,交换对全球经济的看法。

  古川元久预计将在周三(10月5日)开始访问华盛顿及纽约,与美国高层官员会面,并在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发表演讲。

  古川元久指出,希望创造出美日两国可就全球经济相关议题合作的环境。

  古川元久表示,欧洲团结一致对日本和美国很重要。日美两国首先需敦促欧洲采取坚定的联合行动。

  古川元久重申,希望日本央行(BOJ)采取大胆并且适当的政策来支撑日本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