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4S特性解析 Siri语音控制最突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5日消息,当地时间10月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首次主持重大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iPhone——iPhone 4S。iPhone 4S和iPhone 4相比虽然外观变化甚微,但是却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软硬件方面均有较大复读的提升,其中尤以Siri语音控制功能最为突出。

  特性一:Siri语音控制

  Siri是苹果去年4月收购的公司,Siri曾推出过一个应用,该应用能够识别人们的语音,并针对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苹果对此技术进行了优化,今儿有了我们在iPhone 4S上看到的Siri语音系统。

  语音控制是iPhone 4S最大的特色,基于Siri的语音系统,iPhone 4S将成为更加智能的语音识别设备,可以和iPhone 4S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天气、短信、地图查找等功能的交互。

  据介绍,Siri语音系统目前支持英语、法语和德语,不过由于其仍处于测试阶段,对中文的支持可能并不甚理想,未来会加入更多语言支持。

  特性二:A5双核处理器

  iPhone 4S在iPhone4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A5双核处理器及双核显示核心,CPU速度是iPhone4的两倍,图形性能则是iPhone4的7倍。iPhone 4S电池续航能力提升。该款手机在3G网络的通话时长能够达到8个小时,上网时间达到6个小时,观看10小时的视频,收听40小时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