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Yukon-Nevada Gold Corp.批准股东权利计划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Yukon-Nevada Gold Corporation (TSX:YNG) 宣布在获得相关证券监管机构批准及进一步得到公司股东批准情况下,公司已经与Computershare Trust Company of Canada在2011年10月3日签署为期三年的股东权利计划协议(协议)。

  董事会采取该计划的目的是为了在任何恶意收购要约出现的情况下实现公司股东的全部和公平价值。在收到要约的情况下,该计划旨在为公司董事会和股东提供全面考虑该要约的合理时间并保护股东不会面临不公平、歧视性或强制性的收购战略。凭藉该计划的实施,试图获得公司控制权的任何人都将在意图收购之前与董事会进行协商或按照“许可收购”的方式进行。当前加拿大法律允许在35天的有限时间内发起恶意收购要约,从而使实施价值创造战略或作出竞争性要约的时间不足,而上述计划则会延长可用时间至最多60天。公司目前未得知任何待决或存在威胁的收购要约。

  按照计划,公司已经向截至2011年10月3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2:01在录的所有普通股持有者发行了与一股普通股票相关的一份权益。因此,该计划实施期间由公司所发行的每一股普通股票都将附带一份相关权益。该权益将与公司普通股票一起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