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一代iPhone10月14日发售 性能升级外观无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10月5日电 苹果于今日凌晨在其位于美国加州的公司总部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手机iPhone 4S,这款手机将于10月14日上市销售,其中16GB、32GB、64GB的合约价分别为199美元、299美元、399美元。此外,iPhone 4还推出8GB版本,合约价99美元,而8GB版iPhone 3GS则将免费向消费者发售。

  iPhone 4S在外观上与iPhone 4保持一致,内置苹果自己设计的A5双核处理器,和iPad 2所用处理器相同,iPhone 4S在网络制式上没有采用4G技术,但集成了GSM和CDMA两种制式。

  iPhone 4S在摄像头上升级到了800万,并增加了红外感应模块,有效提升成像效果,同时得益于新的A5处理器,其拍照的速度在所有手机中是最短的,可以做到即开即拍。iPhone 4S还支持人脸识别和机身防抖功能。

  iPhone 4S采用新天线系统,用户可切换两种天线,选择更好的通话质量或者下载速度。理论上,iPhone 4S的最大下载速度为14.4Mbps,而iPhone 4最大下载速度为7.2Mbps,两款手机的上传速度都为5.8Mbps。

  此外,iPhone 4S还支持语音辅助功能。用户只需按住home键,语音辅助功能就会聆听指令,比如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阅读短信内容,并且进行语音回复。但目前,该功能仅支持英语、法语和德语。

  iPhone 4S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得到了提升,在3G网络的通话时长能够达到8个小时,上网时间达到6个小时,观看10小时的视频,收听40小时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