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尼格”搅局 海南“封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航班取消 渡轮停航 动车停运 游客滞留

  今年19号热带风暴“尼格”于昨日中午12时30分前后携10级大风登陆海南万宁东澳镇。接连两日,本报记者分别在三亚、海口直击了“尼格”来袭,前日下午至昨日上午,琼州海峡全线停航,粤海铁路停运,海口、三亚机场停止起降,海南再度进入“纳沙”来袭时的“封岛”状态。

  又讯 “尼格”昨天在海南登陆,海南方向的航班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记者从南航方面获悉,10月4日,南航进出海南三亚方向的航班全部取消,进出海口的航班也受台风的影响而延误。

  另据新华社电 “尼格”给海南岛四周带来的狂风大浪,使海南进出岛海运交通于3日全部中断。3日12时,琼州海峡所有客滚船停航,粤海铁客列全部停运,过海车辆及旅客出行受阻,造成部分旅客滞留。

  海南岛内交通同样受到影响,自4日11时开始,海南东环铁路动车全部停运。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口往返三亚的东环铁动车已取消19个车次,目前仍未开通。(记者李传智 李妍 通讯员刘锦龙、王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