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午将出现首个返京高峰 京藏京承高速压力较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日,市民在北京丰台区宛平湖欣赏湿地黄昏美景。“十一”期间,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京城刚刚开放的永定河河道公园观光游览。在北京首个大型河道公园——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城市景观段内,一条河道串起门城、莲石、晓月、宛平四湖,市民可以观水景、眺远山、亲水戏水、运动休闲。 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

  京藏、京港澳、京承高速压力较大;今日重阳,香山附近将易堵——

  历年十一假期,香山和长城都有超高人气,而今天正赶上了重阳节,交通部门预计今天将有不少市民前往香山、长城、八大处等景点登高望远,致使周边交通压力或加大。预计今天上午8点左右,香山停车场车位就会饱和,建议市民提早出门,并选择好出行路线。

  返京今日下午开始

  今天起十一长假进入后期,预计从下午开始,将迎来首个返京高峰。各条高速路返京车辆将增多,进京方向压力随之加大,尤其是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从节前4天的路况看,京藏高速出京压力是各条高速最大的,据交管部门预计,返京这几天,京藏高速以及110国道进出京方向都将受到大车流量的考验。国庆前三天,康庄综合检查站办证处,一天最多办理过1600多张进京证。

  据介绍,京藏高速夜间放行大货车,对小客车行驶造成较大影响,希望出京车辆尽量避开晚间。

  香山附近将易堵

  “九月九日眺山川”,今天正逢重阳节,因此前往香山的西北五环香泉环岛上山方向,以及五环红山桥至箭亭桥西向东方向易堵。因此,建议市民由香山南路绕行至香山公园,或者提前由闵庄路、旱河路、北坞村路等联络线绕行至五环以内的道路行驶。交管部门提示,香山地区停车位紧缺,尽量减少自驾车前往。

  此外,因为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作为北京“红”得最早的景区,园区特开辟6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费通道。今天去八达岭赏红叶的市民将带来一轮出京高峰,交管部门提示,易堵路段在京藏高速居庸关以南,前往长城,可从京藏高速水关、野生动物园出口驶出绕行;前往延庆,可从京藏高速营城子出口驶出,或提前从昌平西关环岛绕行京银公路行驶,避开居庸关至水关段。(记者郭超)

  ■ 提醒

  管制路段:颐和园、香山地区

  8时至17时,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单向行驶:

  1.杰王府路由买卖街东口至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大型载客汽车除外);

  2.杰王府路由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至香山南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禁止货车通行:

  1.颐和园路由安河桥(不含)至101中学口(不含);

  2.清华西路由101中学口(不含)至中关村大街(不含);

  3.香山路由卧佛寺口(不含)至安河桥(不含);

  4.香山南路由卧佛寺口(不含)至闵庄路西口(不含);

  5.旱河路由香泉环岛(不含)至闵庄路(不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