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达获升级专项资金 味事达味极鲜开先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福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获得广东省政府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授予的200万元"广东省企业转型升级专项扶持资金"。该资金扶持项目是由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实施,根据企业科研力量、发明专利情况、市场知名度以及企业发展规模等,选取行业重点企业、优势产业,给予专项扶持资金,支持其更好地发挥行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及带动作用。福达将利用该资金加快产品和技术的全面升级,用自身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福达先进的生产技术及在自主研发领域的杰出表现,奠定了其领先的行业地位。"在转型升级资金的支持下,福达有信心配合政府,更好地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福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毛爱民先生表示。目前福达已在开平、南京和上海三地设立研发中心,为旗下各品牌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味事达酱油突破性地采用100%纯物理压榨特殊工艺,使每一滴酱油都饱含头道酱油精华;配合对发酵环境实行精准温控,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可靠。与此同时,广合腐乳在采用百年的独家菌种的基础上,运用特殊的后酵发酵工艺,充分发酵分解出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美味的双重需求。

  一直以来,在坚持以先进技术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福达专注于品牌创新。获得转型升级资金,也是对福达创新成果的肯定。1983年味事达突破性地推出味极鲜酱油,开创了鲜味酱油的先河;2007年,味事达打破了用黄豆酿造酱油的常规,创新添加营养成分更丰富的黑豆,精心打造出臻品味极鲜特级酱油;福达还在市场上推出了创意厨房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创意烹调方式,引领享受生活的新方式。

  未来,该项支持基金将有助于推动福达产品和技术的全面升级。福达将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方面加大投入,开展更多细致研究,深入理解消费者需求,继续开拓创新,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以满足调味品市场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的用户期望,为推动全行业的转型升级尽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