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占领者将举行最大规模抗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1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局外媒报道,占领华尔街的示威者5日晚间将举行最大一次抗议行动。据称,抗议活动还会进一步升级。

  报道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说,纽约运输工人工会主席约翰·萨姆尔森说,到时将会造成巨大的混乱。按照计划,5日下午4时30时,抗议大公司贪婪和收入不平等的人们将从华尔街游行到纽约市政厅,预计这将是抗议浪潮中最大的一次行动。工会、社会团体、大学生和失业者称自己是“99%”,“他们受到控制着美国财富40%、却遭到只占总人口的1%的最富有阶层的剥削”。

  报道称,目前在波士顿、亚特兰大、丹佛、芝加哥、洛杉矶、旧金山和匹兹堡金融区,都出现占领华尔街行动的模仿者。目前已有1000多人签名表示将于本月22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抗议示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