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 5爽约 带来不少"杯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比股市反应更激烈的则是果粉、媒体和市场。

  昨晚7时止,在新浪组织的一次调查中,对刚刚发布的iPhone 4S表示“不满意,相比iPhone 4提升不大”的网友占了63%,而表态不会买iPhone 4S的网友超过68%。

  由于之前不少人坚信苹果昨天发布的就是iPhone 5,因此有几家报纸在4日深夜提前做好了稿子,称“iPhone 5今天凌晨发布”,次日见报之后就“杯具”了。

  更杯具的是众多拿尚未问世的iPhone 5手机来抽奖以吸引人气的团购网站。有人作了粗略统计,美团有251万人参与iPhone 5抽奖,拉手网69万人,赶集团购9万人,58团购3万人,嘀嗒团38万人……现在这些团购网站到哪里去拿iPhone 5来满足抽奖网友呢?昨天晚上记者看到,一些团购网站已经将抽奖活动改成了“iPhone 5对不起,iPhone 4S,这一次,是我来了”。

  一直在颐高旗舰广场做苹果手机专卖的“川页立禾”的赵先生昨天告诉记者,之前也有几位果粉在他这里预订新一代的iPhone手机,相比前面几代iPhone手机的情况,这次预订的人要少很多。“iPhone 4S和iPhone 4相比,外观没什么变化,主要是硬件有一些变动,因此对用户的吸引力就没那么大了。”他估计正式开卖后一个礼拜左右杭州市场上会有货,但不建议大家早早下手:“跟以前一样,一开始的价格可能会炒到1万多元。”